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展品精彩亮相2022浙江农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5:12:02  阅读量: 次】


1月9日-12日,2022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展区以“一根科技竹,两颗富民果”为主题,一批展品精彩亮相博览会。

展会期间,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副省长刘忻、卢山,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志成先后来到浙江农林大学展区参观。校党委书记沈满洪现场指导布展。

我校展出展品主要有刨切薄竹产品、竹纤维制品、竹弯曲技术工艺品、山核桃以及香榧等。其中刨切薄竹技术荣获8项国家专利,曾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竹原纤维产品获授权发明专利20多件,曾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竹弯曲技术工艺品,荣获发明专利15件。累计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3件,多次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省科学技术奖以及梁希林业科技进步奖的山核桃及香榧,更是吸引不少与会市民驻足品尝。

此外,首次在现场展示的竹木全降解材料3D打印,吸引了与会市民群众、新闻媒体和省领导的现场观摩和广泛关注。

据悉,本届农博会以“农业强国浙江先行、乡村振兴惠民共富”为主题。在4天时间里,1600多家主体、1.3万种农产品现场参展。

(合作处 李馨)



上一条:【美丽农林·生态校园】浙农林大二十四节气图,时间馈赠的无限风景

下一条:节气专辑 | 十二月二十二 冬至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101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26 传真:0571-63740031 邮箱:gg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LSXX.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