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1 10:07:42  阅读量: 次】


2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胡祖吉主持,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胡祖吉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绿色学校创建为契机,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和生态校园建设,全力以赴,确保通过。二是行动上要落实落地,对照指标,充分展示工作和成效,彰显特色亮点,对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尽力整改落实,对有困难的指标要有具体的方案举措。三是协同上要紧密联动。牵头单位要全面系统了解评价指标的内容,分工抓好落实,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主动补位。

会上,公管处负责人汇报了《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迎检工作方案》,与会人员根据评价指标对验收分组、职责分工、工作内容进行了研讨。

(公管处 李金花)



上一条:【美丽农林·生态校园】百花初绽迎春来 赏梅品香正当时

下一条: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工作自查分析会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101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26 传真:0571-63740031 邮箱:gg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LSXX.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