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室外布点选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18:43:27  阅读量: 次】


为了合理定位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基础设施,4月16日,副校长胡祖吉带队,宣传部、保卫处、建管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垃圾分类设施设备中标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对东湖、衣锦两个校区的室外垃圾分类布点进行了现场踏查。

胡祖吉指出,我校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室外选点的建设需要遵循三条原则:一是遵循不影响校园主要景观、消防、交通,不影响校园文化氛围;二是遵循师生方便投放、垃圾便于清运;三是遵循合理布局,疏密有度的原则。他强调,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基础设施的建设是全校推广垃圾分类工作的第一步,要做实做细。下一步要做好师生广泛动员,宣传引导,强化监督,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在校内全面顺利推广。

通过现场踏查选点,学校已初步确定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室外分类亭的选点布点。

( 路英 )



上一条:学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与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101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26 传真:0571-63740031 邮箱:gg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LSXX.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