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件精神 - 正文

关于成立二级能源管理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5 15:51:54  阅读量: 次】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建立健全我校能源管理体系,加强我校能源消耗精细化管理,利用多种渠道和方式,营造节能、生态、绿色的校园环境,以健全的管理机制有力推动我校的生态校园可持续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学校二级能源管理单位。

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为本单位能源管理负责人,负责传达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能源管理精神和要求,负责本单位管辖范围的能源消耗管理相关事宜,做好本单位师生员工在生态文明、绿色生活、勤俭节约、低碳出行、垃圾分类等各方面的指导工作。

各学院(部)、各部门办公室业务负责人为本单位能源管理联络人,负责定期排查本单位水电能耗跑冒漏及水电安全隐患问题,并及时处理或上报;及时关注各楼宇用水用电统计月报数据,分析本单位能耗情况,采取必要的节能降耗措施,提高本单位能耗效益;完成本单位能源管理的相关日常管理工作。

各二级能源管理单位应积极贯彻上级能源管理相关精神与要求,履职尽责。学校将对能耗明显偏高的二级单位,进行能耗评估与考核。


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 年 11 月 11 日



上一条:“理念是行动的先导”重温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综述

下一条:关于成立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101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26 传真:0571-63740031 邮箱:gg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LSXX.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