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光明网:【组图海报】花开盛世:满园春色 各地高校尽显最美“花海”


【发布时间:2022-04-16 10:01:31  阅读量: 次】


暖春四月,春意盎然。近日,全国各大高校校园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武汉大学的樱花在全国都很有名。每年都会有许多人慕名而来,目睹樱花的美丽。春光下,樱花连片芬芳吐蕊,如雪似云。校园里的老建筑和樱花就这样互相映衬着,彼此相得益彰,看着就像是在欣赏一幅美丽生动的画作,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赏。

校园里,积蓄一冬的力量,化作一场花开。樱花、海棠花、玉兰花等竞相绽放,春意盎然。学生们听到了春天的召唤,走出教室,赏春景、沐春风、闻花香,四处追寻春天的踪影。抬头看暖阳,低头闻花香,感受春天最美的样子。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的花卉教学实践基地里,近万株不同品种郁金香陆续开放,犹如一幅美丽的大图画,成为了校园“网红”,吸引不少师生来赏花踏春、摄影留念,感受这美丽的风景和迷人的春光,这里也被大家称为校园里的“太子湾”。浙江农林大学是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拥有各类植物3300余种(含品种),2019、2020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大学校园植物排行榜第一。这两年学校又新增大量各种颜色的郁金香,让校园显得更加美丽。

在这个万物生气盎然,含苞待放的季节,高校校园尽显满园春色,争先恐后向我们展示春天的浪漫。上海,同济大学爱校路上的樱花目前已进入盛花期,道路两侧粉白的花朵层层叠叠,美不胜收。

春天,微风和煦,阳光温暖。在最美的年纪,漫步在校园,静静地欣赏这美丽的春景。

https://m.gmw.cn/baijia/2022-04/15/35652730.html 光明网:2022.4.15



上一条:人民网:浙江:春满江南点点绿 “数智”助农处处新

下一条:《中国绿色时报》:浙江农林大学 梅香满园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行政楼101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26 传真:0571-63740031 邮箱:gg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LSXX.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